吶兒剛出的時候畫的  拖到現在才poXD  已經不是新英雄啦XDDDD

gnarteemocolor 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發新文XD

marchrabbitjinxfin    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下午跟朋友去一趟高雄  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台灣漫畫家-魏思佳
本人真的超級親切又友善啊! (而且超漂亮!!)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呵呵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今年在召喚峽谷裡跨年呢呵呵呵呵? ((哭哭

gargas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呃啊早知道就不要寫字了! 字好醜啊 快帶我回去國小學寫字啊!!
C360_2013-12-30-22-00-08-396    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哈哈哈好久沒畫大一點的圖  一堆線條眼睛好累啊XD

sona1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明天整理一下再開始畫 好想睡覺XD

C360_2013-12-27-18-12-01-085 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索拉卡 =) 好喜歡香蕉之子哈哈哈拿香蕉打人XDD

C360_2013-12-27-18-12-36-580 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雷吱吱 草稿

雷茲2 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豬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